首 页         检察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案件聚焦         检务公开         图说检察      
 
检察长信箱
检察长接访预约
律师接待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网阵
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
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三穗:开展"理论走基层惠民好声音"宣讲
时间:2016-07-12  作者:杨政富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讯(通讯员  杨政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三穗县检察院深入帮扶村桐林镇坪垭村开展党规党纪暨“理论走基层·惠民好声音”宣讲活动。该院及该村6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涛为大家上了题为《学习党章,增强看齐意识,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从党章的历史沿革、学习党章需要把握的重点内容和遵守党章增强看齐意识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向该村党员赠送《党章》、党徽。

  随后,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要时刻牢记党旗下的誓言,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和宗旨观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最后,潘涛带队看望慰问贫困老党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重温入党誓词

聆听专题党课

看望慰问贫困老党员

[责任编辑:黄远武] 

 

版权所有:贵州省凯里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