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案件聚焦         检务公开         图说检察      
 
检察长信箱
检察长接访预约
律师接待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网阵
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
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锦屏:开展“送法下乡”宣传活动效果好
时间:2016-02-29  作者:文才美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讯(通讯员  文才美)214224日,锦屏县检察院紧紧围绕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主题,利用春节期间农村群众集中和在外务工农民工返乡过春节的有利时机,深入7个乡镇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过程中,干警们积极向群众讲解涉农法律知识,党的支农惠农政策,接受群众法律咨询,对群众生活中遇到的政策、法律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此次活动共发放《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册》、《公益诉讼宣传册》、《惠民政策知情册》等法律宣传资料4000余份,群众咨询12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宣传现场

宣传现场

[责任编辑:黄远武]
 

版权所有:贵州省凯里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