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案件聚焦         检务公开         图说检察      
 
检察长信箱
检察长接访预约
律师接待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网阵
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
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州委副书记、凯里市委书记杨昌鹏到我院走访调研
时间:2018-03-20  作者:李华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9日,州委副书记、凯里市委书记杨昌鹏到我院走访调研,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宗林,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舒健陪同调研。

 

 

  杨昌鹏书记一行先后视察了我院检务大厅、综合值班室、司法业绩档案室、远程接访室、党总支办公室、检察委员会办公室和大数据指挥中心,并亲切看望慰问了我院刑事检察部和公诉部干警,与干警亲切交谈,了解干警的生活、收入、工作情况,并对我院干警在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在司法业绩档案室,杨书记翻阅了我院干警的业绩档案,看到干警业绩档案整整齐齐、填写规范的分别存放在各自的档案盒中时,对我院规范司法行为、加强内部监督的做法表示肯定。

 

 

  在党总支办公室,杨书记仔细询问了我院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当了解到我院支部扎实开展学习活动,积极组织党员干警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等影片时,对我院支部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过组织生活,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做法高度称赞。同时希望我院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带头作用,让支部成为凝聚人心、促进发展、推动工作的坚强战斗堡垒。

 

 

  调研结束后,杨书记组织市政法委、法、检、公、司几家班子成员在市公安局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详细听取了几家负责人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全市政法系统近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杨书记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强化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奋力开创全市政法工作新局面;要强化公正司法,依法履行职责,创新工作方法;要强化能力提升,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和先进技术的学习;要强化改革创新,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问题,研究解决办法,破解难题;要强化作风建设,增强忧患意识,从严治警,强化监督,守住廉洁底线,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撰稿: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 李华)

 

版权所有:贵州省凯里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