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案件聚焦         检务公开         图说检察      
 
检察长信箱
检察长接访预约
律师接待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网阵
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
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16  作者:杨洪华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市纪委全会和全国全省全州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3月16日上午,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涂俊主持,院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十届州纪委三次全会、九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和全国全省全州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相关领导的重要讲话。

 

  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洪华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从坚定政治方向,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立靶向思维,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纪律建设,准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标本兼治,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强化政治担当,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加强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六个方面对2018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德华同志在对2017年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强调:全体检察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清醒认识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正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行动自觉。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精神新要求;二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不动摇;三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四要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引向深入。

  (撰稿:凯里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 杨洪华)

 

版权所有:贵州省凯里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