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案件聚焦         检务公开         图说检察      
 
检察长信箱
检察长接访预约
律师接待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网阵
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
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凯里市检察院、凯里市司法局联合 召开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反馈会
时间:2023-09-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9月5日下午,凯里市检察院、凯里市司法局在市司法局联合召开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反馈会。出席会议的有市检察院分管负责同志、巡回检察组全体人员,市司法局分管负责同志、市司法局社区矫正部门负责人及凯里市各乡镇街道司法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反馈会。

会上,市检察院分管负责同志宣读了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反馈意见书,对巡回检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通报,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受邀参加巡回检察的人民监督员作了讲话,对此次巡回检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最后,市司法局分管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市司法局对此次巡回检察发现的问题及反馈意见照单全收,接下来将抓紧时间积极整改,并将整改结果及时回复巡回检察组。


 

版权所有:贵州省凯里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