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案件聚焦         检务公开         图说检察      
 
检察长信箱
检察长接访预约
律师接待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网阵
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
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见证成长 与爱同行
时间:2018-05-31  作者:孙丽荣 杨露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525日,在第69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凯里市人民检察院的干警们来到凯里市碧波镇小学,给同学们带来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针对该校区低龄学生较多的具体情况,干警们先是播放了动漫《三分钟读懂未检工作》,向学生们介绍了检察院的未检工作职能,之后的讲座干警们从法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安全教育等方面深入浅出的告诉同学们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保护自己,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抵制校园欺凌,教会女生如何保护自己不受侵害,讲座现场还采用了和同学们互动问答的方式,使在场学生受到了一场生动、全面、深刻的法治宣传教育,增强了学生们的自我保护能力。讲座后,干警们向学生发放了《保护未成年人需要你我他参与——凯里市人民检察院致家长的一封信》及青少年法治宣传手册,并组织学生观看了法治宣传展板。

 

  讲座当天,恰逢该校新少先队员的入队仪式,干警们在仪式上向新少先队员们表示祝贺,并教育他们珍惜“红领巾”,认真学习,遵纪守法,健康快乐成长,争做优秀的少先队员。

                

撰稿:凯里市人民检察院   公诉部 孙丽荣 杨露

 

版权所有:贵州省凯里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