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案件聚焦         检务公开         图说检察      
 
检察长信箱
检察长接访预约
律师接待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网阵
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
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州、市检察机关联合开展平安凯里建设暨“双提升”宣传活动
时间:2018-05-14  作者:郑轶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州、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工作。5月12日,黔东南州检察院、凯里市检察院抽调业务骨干在凯里市大十字联合开展2018年(平安凯里建设)宣传月暨“双提升”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认真耐心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过往市民宣传“双提升”工作、法律法规、预防毒品犯罪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相关知识宣传,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5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册,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平安凯里建设和“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也达到普及法律知识预防犯罪的目的,切实营造安定、和谐、稳定的平安凯里良好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撰稿: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部 郑轶)

 

版权所有:贵州省凯里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