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案件聚焦         检务公开         图说检察      
 
检察长信箱
检察长接访预约
律师接待预约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网阵
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
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法律监督
凯里市人民检察院采取有力措施积极落实大数据应用确保检委会子系统顺利运行
时间:2018-03-20  作者:吴勇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规范检委会议事议案工作,凯里市人民检察院采取有力措施积极落实大数据应用,确保检委会子系统顺利运行。

  一是领导重视。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对检委会子系统应用工作高度重视,在省检院、州检院下发有关落实检委会子系统上线运行的相关文件和要求后,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并组织计财部门、信息技术部门和案管办(检委办)召开协调会议,对检委会子系统应用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予以落实解决。

  二是加强培训。凯里市人民检察院十分重视检委会子系统应用培训工作,除了积极派员参加省检院举办的检委会子系统视频培训和州检院派员到我院开展的现场培训外,还由检委办工作人员对检委会委员和案件承办人进行了培训和讲解,确保涉及的人员均能熟悉操作流程,掌握检委会子系统的应用技能。

  三是抓好软硬件建设。凯里市人民检察院设立了专门的检委会会议室,并为检委会委员、检委会秘书每人配备1台专用电脑,确保所有电脑与本院内网连接,建成符合要求的数字化检委会会议室;同时做好了检委会子系统角色权限配置、软件测试升级及信息网络维护等技术保障工作,确保了检委会子系统的上线运行。

  目前,凯里市人民检察院运用检委会子系统召开检察委员会两次,成功审议了议案议题各一件。

  (撰稿:凯里市人民检察院案管办 吴勇)

 

版权所有:贵州省凯里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